• 南方网

  • 南方日报

  • 南方都市报

  • 南方杂志

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

三孩、双减、养老……你所关心的民生话题,这里都有

南方网广东两会策划《大家有心声,@政晓生》系列短视频来啦

2022-01-18 21:57 来源:南方网


  广东即将进入两会时间!1月18日上午,出席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住地报到。会议开始后,代表们将积极建言献策,传递基层声音。

  新的一年,大家有哪些期待和心声?围绕这一主题,南方网策划推出《大家有心声,@政晓生》系列短视频。视频围绕“双减”“三孩”“新业态”“养老”等关注度较高的民生话题,走街串巷,通过街采倾听大家心声,并将声音传递给会场的人大代表们,一起探讨民生关切。

  针对“双减”“三孩”等话题,大家都说了什么?人大代表们又有哪些相关建议?可关注南方网及南方网微信、B站、抖音等平台。《大家有心声,@政晓生》系列短视频将于1月19日至22日相继推出。你所关心的民生话题,这里都有!

  策划:申晨 许萌萌

  协调:林洪演 尹珏文

  脚本:申晨 许萌萌 实习生左惠婷

  设计:武君丽 杨晨悦

  剪辑:李江锐

  摄像:南方日报 万稳龙

编辑:陈雨昀
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

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- 网站简介- 广告服务- 招标投标- 物资采购- 联系我们- 法律声明- 友情链接

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0-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

ICP备案号:粤B-20050235